注册

滨州书记:光搞满意率调查不行 不满意度调查也要搞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山东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代表:“不满意度调查”也要搞 百姓口碑,干部金杯;群众意见,干部镜鉴。去年,我们在全省电话满意率调查的多个指标中,整体处于前列,其中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满意率调查一直处在全省

原标题:山东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代表:“不满意度调查”也要搞

百姓口碑,干部金杯;群众意见,干部镜鉴。去年,我们在全省电话满意率调查的多个指标中,整体处于前列,其中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满意率调查一直处在全省首位。

古人说“一方地,一瓦庐,皆为民虑”。光搞幸福度、满意率调查不行,还要搞“不满意度调查”,正反两面都有了,我们才能真正做到听真话、明真相、换真心。2014年,开展了全市范围内的县区和市直单位的负面表现(不满意度)的测评,这样的活动在全省是第一个,全国也不多见。

搞负面表现(不满意度)测评关键在于敢不敢较真儿碰硬,敢不敢下决心去解决问题。发现问题,大家要认真对待、正确对待,把全部心思放到解决问题上,通过不断剔除杂质、提升纯度,使好的作风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一种信念、一种习惯,真正营造风正气顺的良好氛围。(本报记者 赵秋丽、周华整理)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调查 不满意度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