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现在能睡好了 但发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郭树清:现在能睡好了,但发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山东省长郭树清 齐鲁网3月7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张晓搏 孔冠军 张帅 张伟)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当

原标题:郭树清:现在能睡好了,但发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山东省长郭树清

齐鲁网3月7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张晓搏 孔冠军 张帅 张伟)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当有记者问郭树清去年曾表示自己睡不好,今年是否改善时,郭树清表示自己现在睡的比以前好了但是仍有很多待解决的问题。

郭树清笑着回答记者,自己现在比以前睡的好了,原因是现在对山东的工作更熟悉了,同时山东的空气质量也有了好转,交通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也少了一些。但他也表示,“目前让我发愁,需要解决的问题也还有很多”。

在当天下午的开放活动中,来自国内外96家媒体159名记者聚焦山东团,郭树清更是成为众多记者提问的焦点。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需要解决的问题 郭树清 发愁和需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