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团开放日 郭树清向台湾记者推广诸子百家


来源:齐鲁网

(特派记者 张晓搏 孔冠军 张帅 张伟)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郭树清在回答台湾记者有关山东与台湾的文化交流情况的问题时,现场向台湾记者推介山东的诸子百家。

原标题:山东团开放日 郭树清向台湾记者推广诸子百家

20150307162530

山东团开放日

齐鲁网3月7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张晓搏 孔冠军 张帅 张伟)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郭树清在回答台湾记者有关山东与台湾的文化交流情况的问题时,现场向台湾记者推介山东的诸子百家。

郭树清说: “我们有一座山是泰山,我们有一条河叫黄河,从山东入海,我们有孔子孟子,诸子百家很多来自山东。”郭树清表示,这些文化很多海外同胞都十分关注,还有像台儿庄古城这样国民党正面抗日战场第一次取得胜利的地方,每年都吸引的大量的游客。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郭树清 诸子百家 台湾记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