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继伟:三公经费三千多亿是胡扯


来源:光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副部长刘昆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楼继伟表示,全国情况并不是很清楚。

原标题:楼继伟:有人说三公经费三千多亿是胡扯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副部长刘昆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到:许多省份政府报告中都涉及削减三公经费,请问削减的三公经费都去哪了?是否应该公开接受监督?

楼继伟表示,全国情况并不是很清楚。细节不在汇总范围。今年预算是不多于去年,中央财政2万多亿支出,全国是15万亿支出。估计,全国有400多亿。有人说三千多亿是胡扯。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楼继伟 三公 胡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