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为农村“流水席”立规 超过50人须提前报告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山东为农村“流水席”立规矩 超过50人须提前3天报告 在农村,有红白喜事的人家,大多会设“流水席”款待亲朋,今后,此类宴席的食品安全将更有保障。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山东省农村集体聚

原标题:山东为农村“流水席”立规矩 超过50人须提前3天报告

在农村,有红白喜事的人家,大多会设“流水席”款待亲朋,今后,此类宴席的食品安全将更有保障。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山东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督办法》,规定50人以上的农村集体聚餐要提前3天到村(居)委会报告,厨师必须在食药监管机构登记后才可承办聚餐活动。

根据要求,一般情况下,50人以上的集体聚餐举办者应在活动前3天将举办者姓名和村(居)名称、聚餐原由、聚餐起止时间、具体地点、承办人单位或姓名、参加人数等内容以书面、电话、短信等形式向村(居)委会报告。不足3天的,应在确定举办时间3小时内报告。而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接到报告后,应依据情况到现场进行指导和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报告 农村 流水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