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读:397件代表建议“件件有答复”


来源:齐鲁网

日前,齐鲁网记者从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了解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的397件代表建议已经办理完毕,越来越多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做到了“件件有答复”。越来越多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不仅做到“件件有答复”,而且更加注重解决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有新的提高。

会议期间的397件代表建议已经办理完毕

原标题:齐鲁网两会数据控:397件代表建议“件件有答复”

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记者 张帅)日前,齐鲁网记者从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了解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的397件代表建议已经办理完毕,越来越多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做到了“件件有答复”。

据统计,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就全省各方面工作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415件(含议案转为建议处理的45件),其中会议期间提出397件,闭会期间提出18件,这些建议,交由省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办理361件,省高级人民法院办理22件,省人民检察院办理2件(其中与省法院合办1件),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理4件,商请省委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办理27件。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代表建议 留守儿童 公共教育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