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兄妹义演救父走红网络 小伙歌声堪比吕继宏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12月20日,李小朋一曲《咱老百姓》荡气回肠,颇有原唱神韵,感动了不少路人,而这一画面,也被好心人制成视频,传到网上。据介绍,在父亲出事后,为筹集医疗费,李玲玲把自己的情况发在了昌航校友群里。如果您想帮助这对孝心可嘉的兄妹,请直接拨打李玲玲手机与其联系:13371529951。

原标题:山东兄妹义演救父视频走红网络

2014年度江西公益榜启动后,我们收集到了许多企业、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帮助他人圆梦的故事,同时,更多普通市民把自己的、一些单靠个人的力量无法实现的公益梦想传达给我们,希望借助益榜的平台,汇聚更多力量,帮助那些亟待需要帮助的人们。

12月30日,微博网友“@凤凰城扛把子”转发了一条“山东东营兄妹街头义演为父筹救命钱,小伙歌声堪比吕继宏,感动路人”的微视频,并将其@给江西公益榜组委会,他告诉记者,视频里的歌者李小朋、李玲玲兄妹,与江西曾有不解之缘……

兄妹俩街头演出视频截图

80后兄妹街头演出筹钱救父

临近元旦,许多市民已经进入了“节日时段”,而李小朋和李玲玲兄妹心中却丝毫感受不到过节的轻松与喜悦。一个月前,兄妹俩的父亲李文章被诊断出急性爆发型出血热,被连夜从老家送往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李文章又出现了内脏渗血、器官衰竭等多种症状,情况十分危险。

父亲的情况岌岌可危,同时,巨额的医疗费就像一座大山,压得这对兄妹喘不过气来。百善孝为先,为了给老父亲筹集救命钱,兄妹俩在多方奔走之余,每天不顾冬日严寒,坚持来到医院附近的一个小广场,靠自己的专长义演救父。

12月20日,李小朋一曲《咱老百姓》荡气回肠,颇有原唱神韵,感动了不少路人,而这一画面,也被好心人制成视频,传到网上。网友们感动于兄妹俩的孝心,同时也称赞李小朋的歌声堪比原唱“吕继宏”。一时间,山东兄妹义演救父的视频点击破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兄妹 公益榜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