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委书记被查 系十八大后山东首位落马省部级官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原标题:济南市委书记被查 系山东首位落马省部级官员 中国经济网济南12月18日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另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王敏一直在山东工作学习长达40年。据不完全统计,王敏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60位副部级以上官员,落马的第7位中央候补委员,也是山东落马的第一位省部级官员。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敏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1956年11月生,曾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2011年12月起任济南市委书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济南市委书记 落马省部级官员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