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占道行驶酿高速大事故超三成 鲁18日起严查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公安部统一安排,从明天起至20日,山东交管部门将开展为期3天的统一整治行动,集中严查高速公路违法占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3类野蛮驾驶行为。(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交管部门18日起严查高速公路占道行驶)

原标题:山东交管部门18日起严查高速公路占道行驶

齐鲁网济南12月17日讯(山东台 王厚兵 张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公安部统一安排,从明天起至20日,山东交管部门将开展为期3天的统一整治行动,集中严查高速公路违法占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3类野蛮驾驶行为。今年以来,国内高速公路较大事故起数占公路交通事故总数的21%,其中10人以上事故占总数的23%;货运车辆肇事导致的较大以上事故占比高达26.5%,在10人以上事故中占比超过了30%。(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交管部门18日起严查高速公路占道行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行驶 交管部门 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