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评选亚洲最丑明星榜:吴莫愁夺冠李敏镐躺枪


来源:齐鲁网

近日,由一份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在网络上热传。榜单中吴莫愁夺冠,何润东、小沈阳位居第二第三,榜单一出就引发忘有热议。李敏镐因出演偶像剧《花样男子》被中国粉丝熟知,后更是凭藉《继承者们》红遍亚洲,登上央视春晚创造收视热点。

榜单(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原标题:亚洲最丑明星榜TOP20曝光:吴莫愁夺冠杨幂鹿晗李敏镐躺枪

近日,由一份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在网络上热传。榜单中吴莫愁夺冠,何润东、小沈阳位居第二第三,榜单一出就引发忘有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吴莫愁位居榜首力夺桂冠似乎有些道理。《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自参加节目比赛以来,她一直以奇特造型示人。广告中的大嘴大脸造型,也是惊人眼球。她还曾以“诡异的地铁海报疑似吓死老人”而上过社会新闻。小沈阳在春晚围裙造型,加上略带喜感的脸,挤进前三也情有可原。偶像男神何润东虽不是公认帅哥,但是亚洲第二丑,也太让人诧异了。

之前,因豹纹大衣出席AMA音乐节而遭吐槽的张杰也赫然在列。网友的一句“土不土关键看脸”的结论,让张杰坐稳了“闰土”的称号。令人惊奇的是,长腿欧巴李敏镐、女神杨幂、暖男张亮也在其中。李敏镐因出演偶像剧《花样男子》被中国粉丝熟知,后更是凭藉《继承者们》红遍亚洲,登上央视春晚创造收视热点。其中入选的韩星朴信惠、张根硕等人更是个个以美颜着称。对此,网友不禁纷纷质疑该榜单,“评选的标准到底在哪里”?还有的网友干脆直言道,“是嫉妒别人的颜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杨幂 吴莫 榜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