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破获特大跨省网络贩卖毒品案 缴获冰毒8公斤


来源:新华网

贩毒人员欲借“双十一”发财,却被警方一网打尽。 经审查,11月16日晚专案组在广东东莞又成功打掉一冰毒加工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4.5公斤、麻古500克、麻黄草以及大麻、迷情水等毒品、制毒工具1套和手枪1支。

原标题:山东破获特大跨省网络贩卖毒品案 缴获冰毒8公斤

新华网济南11月26日电(记者 吴书光)贩毒人员欲借“双十一”发财,却被警方一网打尽。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成功破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14人,共缴获冰毒8公斤、其他毒品1公斤、制毒工具1套和手枪1支,打掉制毒窝点1处。

今年6月份,寒亭分局刑警大队在侦办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时发现,嫌疑人所持有的冰毒系从一网名为“勇往直前”的潍坊籍男子手中购买,顺藤摸瓜发现该男子的上线“王宇”多次从广州、东莞等地用快递购买毒品,在其潍坊市区租住房屋内进行分装后,再通过快递将毒品卖往山东省内及北京、上海、广东、江苏、黑龙江、吉林、河北、福建、四川、湖南、陕西和山西等地。

警方成立专案组查办此案,一个多月后基本摸清了以“王宇”(真实身份为郑某龙)为首的跨越全国10余省的贩毒网络,发现他们通过网络联系毒品卖家、买家,再通过快递运输毒品,从中赚取差价。

11月初,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欲借“双十一”物流高峰期进行大量毒品交易,于是决定择机实施抓捕。由于该案涉案人员多、毒品数量巨大、毒源复杂,专案组兵分五路赶赴广东东莞、吉林辽源、江西宜春、山东淄博及潍坊等多地实施抓捕工作。在各地警方大力配合下,11月12日警方成功抓获郑某龙等1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3.1公斤。

经审查,11月16日晚专案组在广东东莞又成功打掉一冰毒加工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4.5公斤、麻古500克、麻黄草以及大麻、迷情水等毒品、制毒工具1套和手枪1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冰毒 贩卖毒品 破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