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致山东70余收费站封闭 20多航班延误或取消


来源:齐鲁网

严重的雾霾给全省交通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雾霾天气严重影响山东交通)

原标题:雾霾严重影响山东交通 高速公路70余收费站一度封闭

齐鲁网11月22日讯(山东台 翁平亚 陈洋 滨州台 德州台)严重的雾霾给全省交通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今天,山东境内有9条高速公路70多个收费站点一度临时封闭。中午12点之后,封闭的收费站才陆续开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浓雾也导致车祸多发。上午9点,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发生严重车祸,章丘到邹平段公路堵车超过10公里。交警部门提醒,小雪过后,凌晨高速公路上团雾多发,驾驶员应尽量避开凌晨上高速。

机场方面,大雾造成济南机场一度关闭,20多趟航班延误或取消,10点以后恢复正常起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雾霾 山东交通 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