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翔校长被曝与多名女员工有染并有4岁私生子(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荣兰祥和孔素英1999年前后,与孩子的合影(图中有一名为孔素英姐姐的孩子)针对荣兰祥始终没有正面回应的超生问题,孔素英向记者出示了拍摄于1999年前后的一张“全家福”。位于济南市天桥区的蓝翔技校门前,一条宽阔的大道被命名为蓝翔中路,蓝翔技校占地1000余亩的五个校区即沿路布局。

北京、济南身份证“仍处正常使用状态”

孔素英出示的照片显示,荣兰祥曾在济南、北京、商丘同时拥有身份证。在商丘,荣兰祥的另一个名字为荣宏顺,身份证号41232319640603××××,住址为梁园区凯旋东街×××号×排×号。

在济南,荣兰祥以本名拥有号为37010419640606××××身份证,住址为天桥区北外环路××号×号楼×单元×××号。而在北京市顺义区,荣兰祥化名荣毅田,取得编号为41232119620703××××的身份证,对应的住址为顺义区马坡地区马坡花园×号院二区××楼×门×××号。经证实,三张身份证照片均为荣兰祥本人,但号码、出生日期均已更改。

26日下午,记者在商丘警方的协助下查证得知,上述三张身份证中,商丘身份证已注销,北京、济南两张身份证仍可正常使用。户籍查询系统显示,荣兰祥在北京市顺义区的户籍登录地为马坡派出所。而在济南的户籍地派出所为济南市天桥区药山派出所。26日,记者就此分别致电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但截至发稿,均未得到正面回应。

为集中精力处理群殴事件荣兰祥妻子孔素英撤诉

1个多月前,荣兰祥向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将其位于商丘市神火大道和团结中路间的天伦花园房产冻结查封。天伦花园由4栋12层小高层楼房组成,共350户,由于手续不全,建成后一直未销售。据测算,天伦花园的房产价值约3亿元。此前,天伦由荣兰祥的岳父看管,直至9月初的那次群殴事件。

早在2010年,孔素英已第一次向济南市天桥区法院提起离婚诉讼,经调解,孔素英撤诉。2013年6月,孔再度向天桥区法院诉请离婚,孔素英称“在荣兰祥的阻挠、干预下,法院推诿,不立案”,几经周折,最终由济南市中院指定天桥区法院受理,“之前说10月20日开庭审理,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延期了。”

孔素英称,为了集中精力协助家人和警方处理上次的群殴刑事案件,自己已经撤诉,“10月24日已收到了天桥法院的撤诉通知。”此外,孔素英认为,自己撤诉还有个考虑,“这些年自己都不知道荣兰祥有多少财产。”

根据蓝翔官方发布的宣传文章,自2010年起,蓝翔每年纳税额已超过2000万元。但在孔素英看来,蓝翔技校的财务管理状况和荣兰祥的私生活一样混乱。“在必要的时候,自己会将掌握的蓝翔技校涉税问题提交给有关部门并向媒体公布。”

孔素英告诉华商报记者,据她所知,济南市有关部门在查蓝翔的涉税财务问题,如果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领导或者税务机关找她核实,她会随时提交证据。熟识荣兰祥的济南市天桥区区委相关人士向华商报记者透露,早在2011年,已有媒体和举报人反映关于蓝翔技校涉嫌“以不开税票、不进账等手段偷税漏税”的举报,此前,济南市有关部门亦着手对蓝翔涉税财务问题进行摸底调查。

记者昨日多次联系荣兰祥未果。荣兰祥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之所以先前不接受媒体采访是因为“担心”:一旦接受采访,结果却是看到更多断章取义、夸大其词的报道。在他看来,他不必对媒体回答类似“有多少孩子”“离婚风波”“家产分配”等问题,这都是他的“私事”,他也不愿回应,但就是这些“私事”,最终殃及了蓝翔声誉。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人士——

如问题属实将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调查

超生,多个身份证,“有多名情妇,而且有私生子”的荣兰祥是否会因此被调查乃至被罢免人大代表和其他官方职务?昨日,不愿具名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人士告诉华商报记者,目前尚未听说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启动对荣兰祥的调查,“荣兰祥是山东选举出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如媒体报道的问题属实,将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启动调查处理程序,但处理结果最终都需要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针对此前荣兰祥妻子反映的“荣兰祥未经省市人大,直接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问题,该人士表示,理论上不可能存在这种情况,“根据《选举法》,全国人大代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荣兰祥的其他官方身份为第九、第十届民建中央委员、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济南市天桥区工商联主席、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副主席。据上述区委人士透露,荣兰祥现在已身不由己,即使他想辞去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和天桥区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也没机会了。因为事已至此,到底“是辞职、停职还是撤职,都要有关部门作出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蓝翔 荣兰祥 女性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