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嫌犯羁押室欲自杀 脚绊绳已系到门上


来源:水母网

烟台市芝罘区法院近日成功制止了一起被告人企图自杀事件。被告人王某被羁押看守所期间,因患病厌世企图自杀,被烟台市芝罘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担负看管值勤的法警及时制止。

原标题:烟台一嫌犯羁押室将脚绊绳系门上欲自杀被发现制止

水母网10月20日讯(YMG记者 任雪娜 通讯员 刘国军) 烟台市芝罘区法院近日成功制止了一起被告人企图自杀事件。被告人王某被羁押看守所期间,因患病厌世企图自杀,被烟台市芝罘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担负看管值勤的法警及时制止。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王某涉嫌盗窃和敲诈勒索案,王某出庭参加了庭审。庭审结束后,王某被羁押在法院羁押室内,由法警队副大队长曲光和法警姜俊岐负责看管。当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坐在监控室电脑前的姜俊岐突然发现王某消失在监控画面里。于是,姜俊岐立即向副大队长曲光报告,两人随即走出监控室,来到王某所在的羁押室,发现王某正将解下的脚绊绳往羁押室铁门上系,曲光和姜俊岐立即制止,并将王某带入监控室,王某承认自己正准备自杀。了解情况后,烟台芝罘区法院法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庭审法官及时赶到现场,经过大队领导和法官近一个小时的开导后,王某情绪逐渐缓和,表示不再做傻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某 绳系 法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