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珠》演员现状:尔康混最惨 萧剑唐一菲传绯闻


来源:荆楚网

1997年7月18日,《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牟凤彬,中国内地演员,1996年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首届)毕业生,与赵薇、范冰冰等人是同学,现居于北京。虽然观众对郑佳欣的名字略感陌生,但是她的同班同学赵薇、陈坤、黄晓明等皆是当今一线明星。

《还珠格格》15年秘闻大起底尔康爸爸强暴女演员

《还珠格格》演员合影

原标题:赵薇苏有朋《还珠格格》主演现状:尔康混最惨

1997年7月18日,《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该剧首播创造高达54%的收视率纪录,最高点突破65%,收视奇迹至今难以逾越。从这部剧中走出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至今活跃在娱乐圈,成为超一线明星。7月18日是《还珠格格》开拍15周年纪念日, 

《还珠格格》15年秘闻大起底尔康爸爸强暴女演员

《还珠格格》15年秘闻大起底

重播13次,次次创造收视奇迹。《还珠格格》15周年,引发观众怀旧热潮。赵薇、林心如、范冰冰,早已退去当年的稚嫩,蜕变成了一线巨星。如今赵薇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林心如自己办工作室,范冰冰享誉国际成为范爷。一个比一个风光。配角呢?自然也是故事颇多!不看后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还珠格格 还珠 赵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