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出行:免费走高速 最好避开9点到11点高峰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9月30日21点起,高速路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给七座以下(含七座)的载客车辆发放纸卡,为10月1日0点开始的高速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做准备了。如果市民在路上遇到状况可及时拨打热线电话,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服务电话96660,山东高速集团服务电话为96659,山东交通出行平台电话为96669。

原标题:国庆节出行:免费走高速 避开高峰期

9月30日21点起,高速路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给七座以下(含七座)的载客车辆发放纸卡,为10月1日0点开始的高速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做准备了。在这个“人山人海”的十一黄金周,提醒准备自驾出行的市民,最好避开9点到11点高峰期,提早或延后出行。

据了解,国庆期间,小型车数量会激增,估计青银、京台、京沪、济广等干线高速公路流量将会比往常增加50%—100%。根据这几年的监测情况,一般高速路容易拥堵的路段为济青高速济南至淄博段,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此外,京沪高速临沂段、济广高速长清段车流量高峰期有可能超过饱和容量;沈海、长深、荣乌、青兰等高速车辆量较平时也会成倍增长。

目前,山东高速不仅有人工客服为市民导航指路,还开通了“山东高速出行服务”的官方新浪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随时更新路上信息,让驾驶员可以时时掌握路况。另外,市民还可下载智能手机程序:山东高速出行服务,查询最新路况信息。此外,如果市民在路上遇到状况可及时拨打热线电话,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服务电话96660,山东高速集团服务电话为96659,山东交通出行平台电话为96669。 (记者尹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高峰期 高速路 智能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