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当天济南天下第一泉等四大景区免费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随着“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出门游玩也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济南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杨德海说,10月1日当天,市民及游客可免费游览四大景区,但景区内部的收费景点仍然照常收费。

原标题:国庆当天济南四大景区开启“免费模式”

人民网济南9月26日电(郑婷)随着“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出门游玩也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26日,记者从济南市园林局获悉,国庆当天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植物园举办庆国庆“市民免费游园活动”。10月2日—7日一律恢复正常收费。

济南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杨德海说,10月1日当天,市民及游客可免费游览四大景区,但景区内部的收费景点仍然照常收费。此外,考虑到庞大的人流量和游客们的安全,免费当天,如果景区内游览人数过多,景区也将通过一些措施来对人数进行限制。

除了国庆当天四大景区的免费活动,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济南市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城市园林绿化游园活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以及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等广受市民游客关注、影响较大的核心景区将推出大型国庆主题游园会,营造国庆喜庆祥和的氛围,并让游客和市民全方位、立体化地体验“济南园林”的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景区 国庆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