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放开省管电信业务 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


来源:滨州日报

据齐鲁网消息山东省政府日前下发的《2014年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重点任务工作方案》要求,放开竞争性环节价格,凡是具备市场竞争条件的商品和服务价格一律放开,重要基础产业和服务业领域价格的竞争性环节价格交由市场决定,暂不具备条件放开的自然垄断环节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基本形成。

原标题:山东将放开省管电信业务 收费标准 实行市场调节价

据齐鲁网消息 山东省政府日前下发的《2014年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重点任务工作方案》要求,放开竞争性环节价格,凡是具备市场竞争条件的商品和服务价格一律放开,重要基础产业和服务业领域价格的竞争性环节价格交由市场决定,暂不具备条件放开的自然垄断环节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基本形成。

据报道,根据方案,山东将出台相应价格规范性文件,今年年底前先行放开省管电信业务等6大类约16项价格,重点是:放开两碱以外工业用盐、桑蚕茧、低价药品等商品价格;放开省管电信业务、养老机构养老服务等重要基础服务收费;放开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普通住宅以外的物业服务等房地产相关服务收费;放开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网络教育、成人教育、民办教育等教育收费;放开公立医疗机构非治疗性个性化医疗服务和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放开代理、咨询等中介服务收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电信业务 省管 非全日制研究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