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失联女学生回家 传销组织因媒体关注将其开除


来源:南都网

8月底,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祝露亚与戴健失联,9月16日,两人及她们的高中同学、失联1年多的湖南吉首大学学生周婷,在湖南衡阳被找到。9月13日左右,戴健等三个女孩所在的传销组织逃离泰安,一路南下,于9月14日乘车到达南京。

原标题:山东失联女大学生被找到 传销组织因压力太大将她们开除

民警在微博上贴出的一张三人在火车站站台的照片。三女生中有两人戴着鸭舌帽,身上的行李非常简单,情绪比较低落。

失联女生生活照

8月底,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祝露亚与戴健失联,9月16日,两人及她们的高中同学、失联1年多的湖南吉首大学学生周婷,在湖南衡阳被找到。目前,三人已经由衡阳老家的亲属妥善安置。17日,祝露亚与戴健的父母将去齐鲁工业大学为女儿办休学手续。

有没有去过下旺村?

随传销组织从泰安逃至南京

8月底,齐鲁工业大学大三学生祝露亚与戴健失联。戴健是应祝露亚的邀请到泰安游玩的,戴健父母在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寻找时,意外发现了已经失联一年的两人的高中同学周婷,三人的最后线索指向了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的下旺村。

这个原本等待拆迁的村落,一度成为全国各地传销人员的聚集地,四千人的村子,外来传销人员有近千名。寻找失联女生,让下旺村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随后泰安警方在下旺村对传销窝点展开了大规模排查和清理工作,一一寻找失联女生的下落。

事后据戴健在湖南衡阳老家的亲人透露,社会媒体的集中关注,济南泰安警方的空前打击力度与寻找,让传销组织感受到了难以承受的压力。

9月13日左右,戴健等三个女孩所在的传销组织逃离泰安,一路南下,于9月14日乘车到达南京。

9月14日,戴健和祝露亚给父母打来电话,表示目前已经不在泰安,人身安全。

“孩子打来的电话其中一个是陌生的手机号,应该是传销组织其他人的,应该还和传销组织在一起。”祝露亚叔叔说,其中一人打来的电话为座机,区号显示为南京,经过查证,此座机位于南京火车站。

根据相关线索,济南市公安局派出的搜寻警务人员随即赶到南京火车站调查了解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传销组织 女大学生 传销窝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