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大妈中秋大秀瑜伽快闪 高难度动作惊艳路人


来源:齐鲁网

中秋节上午9点半,济南泉城广场上突然来了一场瑜伽快闪表演。(视频截图)  瑜伽爱好者们人手一张健身垫,不时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 济南:泉城广场上演瑜伽快闪)

原标题:济南大妈中秋大秀瑜伽快闪 高难度动作惊艳路人

QQ截图20140908223525

中秋节上午9点半,济南泉城广场上突然来了一场瑜伽快闪表演。(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08223512

瑜伽爱好者们人手一张健身垫,不时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08223505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年轻人,一些大妈们也参与到了瑜伽快闪的行列中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中秋节上午9点半,泉城广场上突然来了这么一群人:他们人手一张健身垫,整齐站好,双手合十,丝毫不理会周围人的目光,在健身垫上不时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

现场组织者告诉记者,这其实是一场瑜伽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瑜伽快闪活动。“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们济南的瑜伽爱好者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表达一种节日的庆祝。”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年轻人,一些大妈们也参与到了瑜伽快闪的行列中来。瑜伽爱好者向记者介绍:“瑜伽的练习是不分年龄的,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交到很多好朋友,让我们的心更静,身体更健康。今天的活动呈献给全市的市民,希望他们在匆忙的生活中,有一丝丝的娱乐,希望他们能把生活的节奏放慢下来。”

很快,瑜伽爱好者们做完了练习,随后,四散到人群中,不见了踪影。(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 济南:泉城广场上演瑜伽快闪)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高难度动作 济南 大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