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15岁学生因打闹死亡 原因不明


来源:舜网

3日晚上9点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一名15岁男生在宿舍突然感觉不舒服,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这名男生是德州人,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的一名一年级学生。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学生打闹致15岁男孩丧命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原标题: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学生打闹 致15岁男孩丧命

3日晚上9点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一名15岁男生在宿舍突然感觉不舒服,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学校工作人员称,他和另外一名同学打闹时出现身体不适,具体死亡原因,还要等法医鉴定。

3日晚10点5分,救护车从位于泰安市岱岳区天平湖南侧的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拉回一名15岁男生,这名男生没有呼吸心跳,瞳孔散大,医护人员进行全力抢救,也没能救回这名男生的生命。4日凌晨3点多,这名男生的妈妈和其他几名家人从德州老家赶到医院,看到儿子遗体,死者母亲痛哭。

4日上午,记者来到学校,学校大门紧闭,打听周围市民和学生,都表示不知道这件事。

据了解,这名男生是德州人,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校区的一名一年级学生。该校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日晚上下了晚自习之后,这名男生和另外一名同学在宿舍打闹,被同学推了一下,结果身体就开始不舒服。“救护车来学校接的,我们学校老师应该也跟着去医院了。”这名工作人员说。

4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的男生被送往医院太平间,4日上午11点左右,尸体被送往解放军第88医院进行尸体鉴定。“事情发生后,警察就赶来了,死亡原因还在等法医鉴定结果。”这名学校工作人员说。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称,刑警部门已经立案并已控制一名嫌疑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交通 职业学院 男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