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建困境儿童生活保障制 每月补助不低于300元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26日讯省财政厅、省民政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的意见》,决定将全省1.3万多名因事实无人抚养、重病重残等原因陷入生活困境的儿童全部纳入基本生活保障范围。(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将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

原标题:山东将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

齐鲁网8月26日讯 省财政厅、省民政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的意见》,决定将全省1.3万多名因事实无人抚养、重病重残等原因陷入生活困境的儿童全部纳入基本生活保障范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自2014年1月1日起计算,由县级民政部门按月实行社会化发放,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可以适当提高发放标准,省级财政也列出专项资金2500余万元,用于支持各地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将建立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困境儿童 山东 不低于300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