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加坡直航航线9月17日开通 每周一班


来源:舜网

8月23日,“济南直飞新加坡旅游产品说明会”在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召开。济南市旅游局、新加坡欣丰虎航在会上共同发布消息,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将于9月17日正式开通,每周一班往返,航程时间约5个半小时。

原标题: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将于9月17日开通

舜网讯  8月23日,“济南直飞新加坡旅游产品说明会”在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召开。济南市旅游局、新加坡欣丰虎航在会上共同发布消息,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将于9月17日正式开通,每周一班往返,航程时间约5个半小时。

济南与新加坡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两地游客互访一直以来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但难有大的突破,缺少国际直航航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制约因素。今年5月下旬,济南市旅游局组织口岸办、机场公司、旅行社专程赴新加坡访问欣丰虎航总部,与虎航就开通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事宜达成共识。经过各方三个多月的努力,终于促成了航线的顺利开通。

推介会上,新加坡旅游局、虎航公司及济南—新加坡直飞航线旅游产品代理商——嘉华旅游分别做了相关推介。航线开通之后,将为山东和济南的游客深度体验新加坡提供更多机会。

旅游需要互动、需要交流。据市旅游局介绍,济南的泉水游、赏花游和文化修学游等产品在新加坡市场广受欢迎,具有一定知名度,但也面临产品结构单一、老化等问题。为进一步推介济南旅游资源,策划包装旅游新产品,上半年市旅游局赴新加坡洽谈航线合作的同时,还在当地组织召开了济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推介济南船游泉城、明府城老街、泉水宴美食等旅游新项目,并与新加坡开展赴山东旅游业务的10家重点旅行社就合作开发济南深度体验游和主题游产品达成协议。下一步还将组织新加坡当地旅行社到济南都市圈城市实地考察踩线,策划包装新产品、新线路,吸引和招徕更多的新加坡游客。

【新闻链接】

济南—新加坡直航航班信息:

9月17日起,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正式开通,每周一班,航程时长约5个半小时。

每周三济南至新加坡(7:30——13:20)

每周二新加坡至济南(12:40——18:40)

新加坡景点推荐:

游客可以携手至亲、挚友、挚爱共赴新加坡体验“从心发现爱”的旅程,并发现蕴藏在这里的“爱的馈赠”。对于家庭游客,新开放的河川生态园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亚洲首个亦是唯一一个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拥有模拟了亚马逊河、尼罗河以及长江等世界著名淡水河流的生态区,其中更栖息着湄公河大鲶、大熊猫等亚洲珍奇动植物,会让孩子们在惊喜中了解更多淡水生态知识。此外,世界上最大的水族世界新加坡海洋生物园和环球影城也值得一去。如果和朋友前来,可以到购物圣地乌节路和机场免税店血拼。对于情侣们,新加坡全新地标滨海湾花园营造了最浪漫的气息,在静谧夜色中漫步,观赏园中超级树的奇幻璀璨夜灯,一定会留下难忘的回忆。或者前往林立着各色餐厅酒吧的登普西山,在这个距离乌节路不远的世外桃源,暂时远离城市喧嚣,寻得各色佳肴美馔、迷人街市、艺术空间以及时尚精品。无论是和亲人、朋友还是爱人,你都能在新加坡找回被忽视的“爱”,从“心”发现新加坡的无限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直航航班 国际旅游 济南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