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两官员公车私用被处分 由个人承担相关费用


来源:人民网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济南市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历城区两官员因公车私用分别受到相应处分,并由个人承担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2014年5月2日,历城广播电视台人事科科长唐俊强未经单位批准,在明知车辆已经封存的情况下,私自驾驶公务用车看望亲属。

原标题:济南两官员因公车私用受处分 并由个人承担相关费用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济南市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历城区两官员因公车私用分别受到相应处分,并由个人承担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2014年5月3日,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城管服务中心主任王延平未经单位批准,在明知车辆已经封存的情况下,私自驾驶公务用车到医院咨询病情。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王延平党内警告处分,并由其个人承担使用公车产生的费用。

2014年5月2日,历城广播电视台人事科科长唐俊强未经单位批准,在明知车辆已经封存的情况下,私自驾驶公务用车看望亲属。经区直机关工委研究,决定给予唐俊强党内警告处分,并由其个人承担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公车 个人承担相关费 处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