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奇葩情侣赌气跳河 不会游泳双双喊救命(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一对情侣因赌气跳下河 不会游泳双双喊救命  [提要] 前天凌晨1点左右,曲阜市小沂河岸边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突然纵身跳入河中,紧接着另一名男子也纵身跳了下去去救女子,结果跳下去之后,才想起自己不会游泳。警方了解到,两人因为感情纠葛女子一时赌气跳下河,男子跟着救她,下去以后才想到双方不会水。

原标题:山东济宁一对情侣因赌气跳下河 不会游泳双双喊救命

警方对女子展开救援。

警方对女子展开救援。

女子和男子被救上河。

女子和男子被救上河。

原标题:济宁一对情侣因赌气跳下河 不会游泳双双喊救命

齐鲁网8月21日讯  前天凌晨1点左右,曲阜市小沂河岸边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突然纵身跳入河中,紧接着另一名男子也纵身跳了下去去救女子,结果跳下去之后,才想起自己不会游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接到市民报警后,曲阜市公安局110民警立即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发现落水的两人正在两米深的河中抱着下水管。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刘海波说,“到现场以后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河里)喊救命,其中女生还正在哭泣,然后我们迅速把救生圈帮上绳子放下去。”

民警准备让女子抱住救生圈,然后将她牵引到10米外的河道阶梯上岸,但是由于紧张害怕的缘故,女子费了很大劲才套上了救生圈,却不知道怎样配合民警的救援。

在大家的努力下,女子终于被拉到了一旁的河道阶梯。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女子终于被救上岸。随后,民警又将救生圈扔给男子,并用同样的方法将他拉上岸。

警方了解到,两人因为感情纠葛女子一时赌气跳下河,男子跟着救她,下去以后才想到双方不会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广播 民警 情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