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龙口路边挖出女尸” 警方通报:系车祸(图)


来源:人民网

(李楠楠 刘碧瑶) 日前,关于“山东省龙口市路边挖出女尸”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对此,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辟谣称,这起事故并不是网上所传的刑事案件,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微博截图

原标题:网传“山东龙口路边挖出女尸” 警方通报真相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李楠楠 刘碧瑶) 日前,关于“山东省龙口市路边挖出女尸”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对此,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辟谣称,这起事故并不是网上所传的刑事案件,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近日,微信朋友圈中疯传一条信息,称“龙口金丰皮革北500米(圆壁张家附近)路边挖出女尸。据说是这个女的被撞了,因为赔偿不满意,被打死埋在沙里。”该传闻引起当地警务人员的关注。

今天中午,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辟谣通报,称该信息系谣言。据警方介绍,山东省龙口市公安交警部门经过现场调查发现,该事件实为一起小型客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骑自行车人死亡,而并非网上所传的刑事案件。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要盲目信谣、传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尸 警方提醒 山东龙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