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大巴与两车相撞44人遇难 含山东游客(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8月9日,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8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4741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

原标题:旅游大巴与两车相撞44人遇难 游客来自安徽上海山东河北等地

事故现场堆放的游客箱包

8月9日,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8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4741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三辆车共载有55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44人,其余11人受伤,正在全力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9日下午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发生路段位于雅鲁藏布江边的山谷地带,旅游大巴车在撞击后坠入路边10余米的悬崖下、雅鲁藏布江边,车轮朝天,车体严重变形。由于载人最多的大巴车翻落在悬崖下、雅鲁藏布江边,地形复杂,救援难度很大。

事发时,核载55人的大巴车上,共有司乘人员和游客50人,游客分别来自安徽、上海、山东、河北等地;越野车上有4人;皮卡车上有1人。

记者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军区总医院等地采访了解到,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事故伤员得到良好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涉事的飞翔旅行社负责人、圣地汽车旅游公司负责人等相关责任人员被依法进行控制。

(据新华社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大巴 游客 相撞44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