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贴“枣庄警察打人遭围攻” 调查:实为警察被打


来源:齐鲁网

近日,在百度贴吧山东吧里出现了一条帖子,引发很多人注意。(视频截图)  这篇帖子矛头直指公安机关,并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反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枣庄:民警执法遭围攻 网友不明真相闹是非)

原标题:揭枣庄“警察打人遭围攻”真相:网友不明真相闹是非

QQ图片20140808214257

近日,在百度贴吧山东吧里出现了一条帖子,引发很多人注意。(视频截图)

QQ图片20140808214620

这篇帖子矛头直指公安机关,并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反响。(视频截图)

出警民警行政执法记录仪拍摄下了事件的全过程。(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张亚伟 陈忠林 陈飞龙) 近日,在百度贴吧山东吧里出现了一条帖名为《枣庄市某区的黑人内幕,骇人听闻》的文章,矛头直指公安机关及当事民警并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反响。那么,文章中所提到的枣庄市某区的黑人内幕到底是何事情,为何会引发网友的关注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山东吧百度贴吧里,网友“木槿少女梦与树”是这样描述事情的:“不知道谁报的警,警车来了之后,从车上下来个没穿警服的人,下车对着死者的妻孩就打,围观群众看不下去制服了那个人,警察控制不住场面,调了满满一车特警,特警来到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死者亲属家里各种打砸,并把死者家属全程拍摄的证据全部没收。”

事实是不是像网友所说呢?在枣庄市薛城区常庄镇派出所,记者看到事发当晚的照片和出警民警行政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

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指导员闫洪义回忆:“我们五人到达现场,经到达现场询问后得知,是因为包公头与建筑工人死亡纠纷,到达现场后一片混乱,死者家属正在包工头的家门口焚烧纸钱,挂着白布,我们就上前劝阻,这时来了二十多口子,能够闻到明显的酒味,他们不听协调,就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当时现场很乱,其中对我们的一名民警拳打脚踢,我们到达现场后想抢救我们的民警,但是根本阻止的不让抢救。”

最终在支援而来的防暴大队的帮助下,5名被围攻民警才被解救出来,然而其中一名民警由于长达50分钟围攻,最终休克晕了过去。这名民警名叫种衍岗,他告诉记者:“他家里人了之后上来就撕我衣服,勒我脖子,就发生了冲突,拳打脚踢朝我身上跺,这样持续了老长时间,我们同志的衣服也有叫他们撕坏的,教导员当时也被打了,人太多了有一二十口子男的女的都一块上,就朝我脸上这个位置,当时都肿了,半个头都肿了,身上都跺的挖的,你看这个位置,当时怪乱反正是。性质比较恶劣。”

在薛城区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当晚殴打民警的嫌疑人之一孟某,孟某对当晚的冲动悔恨不已。“现在不管怎么样政府宽大处理,要俺怎么办就怎么办,俺改邪归正永不犯这个错误了。”

事实不容扭曲,网友“木槿少女梦与树”的帖子无疑就是一篇扭曲事实的虚假文章。办案民警联系上了该网友,本已经答应出面澄清事实的她却一直无法接通电话,自己却悄悄的删掉了帖子。

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民警杨超尘说:“这名女网友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后对自己的行为也认识到了错误性,及时的删除了帖子,表示以后对公安工作予以积极的多联系多沟通,不单纯凭自己的想法去做一些过激的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视频 截图 打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