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鲁甸县地震伤亡严重 山东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00
   这是8月4日航拍的震中昭通鲁甸县龙头山镇。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公安部消防局立即启动地震灾害应急响应机制。截至8月4日11时,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已调集937名官兵、141辆消防车、17条搜救犬参加鲁甸地震救援,共从废墟中搜救出66人,其中30人生还,疏散转移群众1300余人。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慰问电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4日,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向云南发去慰问电,并表示立即向云南省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

1

慰问电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4日,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向云南发去慰问电,并表示立即向云南省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以下为慰问电全文:

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

8月3日16时30分,贵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此,我们谨代表9700万山东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地震无情人有情,鲁滇人民心连心。为表达山东人民对贵省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向贵省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云南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灾难,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4年8月4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云南 资金500万元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