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卖后5个月 原济南“第一高楼”终复工


来源:新华网

图片说明:项目现场以恢复施工 原标题:拍卖后5个月原济南"第一高楼"终复工 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北侧、解放东路南侧的三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已过户登记至山

图片说明:项目现场以恢复施工

原标题:拍卖后5个月原济南"第一高楼"终复工

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北侧、解放东路南侧的三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已过户登记至山东中弘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目前该项目已复工。

2月20日,济南昔日“第一高楼”启德国际金融中心因资金链断裂而被拍卖,中房环渤海有限公司以15.6亿元价格竞得,成为项目新东家。

五个月之后,事情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记者了解到,根据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3)济中法执字第709-9号,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3 )济中法执字第709-12号,国土资源局已将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北侧、解放东路南侧的三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过户登记至山东中弘置业有限公司名下。

28日下午,记者实地探访施工现场,发现项目已经复工。记者在售楼处看到,原来标有“启德金融中心体验馆”的大标牌已经被拆除,项目周围已经换上了标有“中弘股份”字样的巨幅广告,施工现场内已有大型机械驻进,大批工人正在施工,“铛铛”声不绝于耳。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是在7月份复工,不过售楼处正在进行装修,尚未有人入驻。(记者贺文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拍卖后5个月 济南 高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