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临清一15岁少年村头池塘溺亡 刚考上高中


来源:舜网

18日下午,临清金郝庄镇戴庄村附近,一名15岁少年在池塘边玩耍时不慎掉进池塘内溺水身亡。18日下午两点,临清公安消防大队新华中队接到报警称,戴庄村附近有一名男孩玩耍时不慎掉进池塘溺水。

原标题:聊城临清一15岁少年村头池塘溺亡 刚考上高中

18日下午,临清金郝庄镇戴庄村附近,一名15岁少年在池塘边玩耍时不慎掉进池塘内溺水身亡。

18日下午两点,临清公安消防大队新华中队接到报警称,戴庄村附近有一名男孩玩耍时不慎掉进池塘溺水。

救援队赶到现场时,溺水的男孩已沉入水底,几位水性好的村民已经开始组织下水救援,岸边上孩子的父母急得直哭。“他不会游泳,在水边玩的时候掉进池塘里的。”村民介绍,溺水的少年今年15周岁,刚刚考上高中,当天下午他和3名同伴一起来到池塘边玩耍,由于不会游泳,男孩只在岸边玩,没想到一不小心掉进了水中。

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将男孩打捞上来,但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孩已经死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池塘 高中 少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