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鲁中北局部气温或超40℃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入伏的第一天,也就是说已经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阶段。三伏时节,人体的阳气也达到顶峰,正是调理身体的大好时机,民间就有敷三伏贴、针灸、拔火罐等冬病夏治的说法。

原标题:07月18日入伏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齐鲁网7月18日讯  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三伏是指初伏、中伏和末伏,今天是初伏首日,意味着今年盛夏高温天气正式开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入伏的第一天,也就是说已经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阶段。今天,德州、滨州、东营等地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6℃。聊城为37°C。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19号到21号,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38℃,其中,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北部地区局部气温可达40℃以上。

三伏时节,人体的阳气也达到顶峰,正是调理身体的大好时机,民间就有敷三伏贴、针灸、拔火罐等冬病夏治的说法。

另外,入伏以后,还要注意情绪中暑。专家建议,要以清淡饮食为主,生活起居宜晚睡早起,适当午休,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黄色预警 鲁西北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