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真人秀与范冰冰玩暧昧遭吐槽:说好的美食呢


来源:海口晚报

节目组宣称,《十二道锋味》是谢霆锋走访世界各地的美食之旅,重点是范冰冰、张家辉、房祖名、容祖儿等不同好友参加带来的每一份不一样的情,从节目中传递出爱情、亲情、友情等。

原标题:谢霆锋真人秀美食少 与范冰冰玩暧昧遭吐槽

此前节目组宣称,《十二道锋味》是谢霆锋走访世界各地的美食之旅,重点是范冰冰、张家辉、房祖名、容祖儿等不同好友参加带来的每一份不一样的情,从节目中传递出爱情、亲情、友情等。

在第一站法国的节目中,谢霆锋应范冰冰要求,成了她的“一天男友”。范冰冰先是要霆锋喊她“宝贝”,又要求霆锋和她“锁结同心”,走累了要霆锋揉脚,或是叼一根巧克力棒,看霆锋敢不敢和她对嘴吃,挽手游巴黎塔,甚至还有相拥跳舞、暧昧拥吻,两人全程秀甜蜜,演了一集的经典韩剧《巴黎恋人》。

冲着偶像谢霆锋去的粉丝当然很满意,这节目有味!有帅气的霆锋,有好吃的,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心爱的大咖。男神女神的搭配让网友高呼“养眼”,看着两人在埃菲尔铁塔下吃涮羊肉火锅,很多网友直呼“浪漫”,“他们两个太般配了!看他们在一起就是一种享受!强烈要求在一起!在一起!”。有热心观众在微博发起#帮霆锋追范冰冰#的话题,希望撮合二人,另有“好事”网友笑称看到这个节目后,“柏芝哭晕在厕所”。

《十二道锋味》之前宣传一直打着“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以美食噱头,自然也引来了不少吃货的“虎视眈眈”。但是关于美食在节目中的编排仍引发不少吐槽。首播后,有不少吃货观众看完表示愤愤不平,大呼上当受骗:“说好的美食呢?”

整整一个小时的节目,只有最后五分钟是“全美食”,其他都是谢霆锋和范冰冰的巴黎之行。舒芙蕾这个传说中“像女人一样难搞”的甜点仅在节目最后出现了几分钟,“所有的食物冰冰一口没吃,只舔了一口舒芙蕾,唯一的评价是,有酒的味道,结果制作过程又没搞明白,天哪,原来不是美食节目。”有网友吐槽说:“怎么满屏是范爷嗲嗲的撒娇,两人腻腻歪歪了20多分钟到底想干啥?”还有人质疑:“《十二道锋味》到底是啥,演员宣传片?有钱人泡妞手段大公开?旅游美食绝对不是重点啊……”

纵观全片,也有部分观众觉得这更像是一档《霆锋去哪儿》的节目,美食只是线索。反而《十二道锋味》的主题不明显,“既然是‘味’,那么菜的主题性就要突出,食材、做法的过程轻描淡写,现在的东西更像狗仔花絮跟拍”。  

1小时节目5分钟美食

让谢霆锋请了八个月“假期”、全身心投入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开播,在一期节目中,谢霆锋就邀请到女神范冰冰,在巴黎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之旅,更有热心观众在微博发起#帮霆锋追范冰冰#的话题,希望撮合二人。此前宣传是美食节目却拍出了恋爱真人秀的味道,观众吐槽,“这简直是中国版的《巴黎恋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美食 范冰冰 玩暧昧遭吐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