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男子入室盗窃 女子以为丈夫回家遂发生关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女子天热没锁门 小偷翻墙入室没偷到东西将其强奸 到了夏天,人们都习惯将门窗开着凉快透气,但是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锁好门,关好窗,尤其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乐陵市的一名张女士就因为门窗没有关好

原标题:女子天热没锁门 小偷翻墙入室没偷到东西将其强奸

到了夏天,人们都习惯将门窗开着凉快透气,但是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锁好门,关好窗,尤其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乐陵市的一名张女士就因为门窗没有关好,引来了盗贼。

乐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李鹏鹏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2014年6月6日凌晨3时许,该队接乐陵市一女性受害人报警,称其在家中睡觉时被人强奸。

接到报警后,乐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受害人为一名四十多岁的女子,她住在一个平房小院内,那天碰巧丈夫没有在家,院门上了锁,而屋门却没有上锁,犯罪嫌疑人越墙而入,轻松地进入了屋内,实施了犯罪。通过受害人的描述,警方判定嫌疑人是一个30-40的男性。通过民警送检嫌疑人DNA的鉴定结果,锁定为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过调查得知,李某是一名黑出租车司机,随后民警实施了抓捕。面对审讯,李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李某面对镜头后悔不迭,称当时自己进去想偷点东西,一看对方家中也没什么东西可偷,就看见那个妇女自己在家睡觉,于是起了邪念,就想和那个妇女发生关系,“那个女的以为我是她老公,就没有反抗”。

但是随后,张女士却发现对方不是丈夫,于是便大喊一声,嫌疑人仓皇而逃。李某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儿子马上就要上高中了,而他一时的邪念,不仅毁了自己家庭,自己也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丈夫 发生关系 德州一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