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4男子假冒城管 手持菜刀执法砸手机伤人(图)


来源:琅琊新闻网

“几名开着城管执法车的人来到我家的洗车店门口,手上还拿着菜刀。前日,朱先生的父亲前往罗庄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我父亲,将尽快了解情况并对此事进行处理。”  朱先生的父亲表示,儿子被打伤家人都很难过,凶手还在逍遥法外,希望此事可以尽快得到解决。

原标题:山东临沂4名男子假冒城管 执法砸手机并伤人

“几名开着城管执法车的人来到我家的洗车店门口,手上还拿着菜刀。当时我掏出手机拍照,却被那几个人打伤,真是太冤枉了。”家住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的朱先生向琅琊新闻网反映,6日,几个穿着城管执法制服的人,来到自己家门前,发生了冲突,并将自己打伤。

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准备夺手机

现场执法,不给手机就打人

“前段时间我一直在泰国,到家的第二天就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打伤。”朱先生告诉记者:“6日那天我回家,看到一辆写着城管执法字样的车停在了自家洗车店的门口,随后4名拿着菜刀的人下了车。”下车后,几名身穿制服的人说不能在该处洗车,并与朱先生的母亲发生了争执。

看到这一场景,朱先生第一反应就是拍下这一场面,“谁想没拍几张,就被他们发现了。”几名身穿执法制服的人走向朱先生,要求他交出手机,朱先生说:“我想这些都是证据,他们如此执法肯定是违规的,就拒绝交出手机。”朱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随后就被打伤,手机被那几个人抢走砸坏了。

 

朱先生:打伤人后,再不露面

事发后,现场旁观者和朱先生的家人立即拨打了110。在家人的陪同下,朱先生被送往当地的罗庄区医院,而几名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并没有悔改的意思,更没有陪同他们前往医院。“我的脸上缝了6针,身体其他部位也被踹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城管执法 手机拍 城管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