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平多名女生称遭性侵 警方笔录被指偏袒嫌疑人


来源:新京报

近日,新京报接到举报称,山东省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一名初二女生被迫与三名吸毒男子发生性关系。晴晴说推她上车的人叫王强(真名黄鹏),经常开一辆红色本田车停在校门口招呼女生,在学生中小有名气。

原标题:山东东平多名女生称遭性侵 多数家长拒绝报案(图)

7月3日,东平县银山镇银悦宾馆。去年12月23日,晴晴称在这里被三名男子强奸。

7月3日,事发的斑鸠店镇中学。附近村民称,常有社会车辆停在校门口诱骗女生。

最新消息:

东平警方发布女生遭性侵调查报告:4人不构成强奸罪

近日,新京报接到举报称,山东省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一名初二女生被迫与三名吸毒男子发生性关系。

记者调查发现,在当地,上述社会青年诱骗初中女生已是公开的秘密。除上述初二女生外,还有3名女生称曾被迫与这些男子发生性关系。当地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承认发生性关系的女生,“从11岁到15岁的都有。

据调查,这几名男子长期将车辆停在学校门口,通过QQ等聊天工具加女生为好友,通过送手机等方式骗取女生好感后发生性关系。

当地警方表示,嫌疑人供述称曾与多名女生发生过性关系,但都是彼此自愿,目前已将其中一名嫌疑人以放火罪的名义“控制起来”。此外,部分女生受侵害后并无保留相关证据,在办案上增加难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斑鸠店镇 家长 报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