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男篮正式交接 原两核心领导或已离开


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时间7月5日,山东男篮的新东家山东高速集团与山东黄金集团已经举行了关于山东男篮的正式交接仪式。”  但是记者了解到,前任黄金时期的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并没有一同到新俱乐部办公,这也就基本意味着他未来不会到新高速篮球俱乐部任职,很有可能留在山东黄金集团。

原标题:山东男篮正式交接,总经理人选还未公式

北京时间7月5日,山东男篮的新东家山东高速集团与山东黄金集团已经举行了关于山东男篮的正式交接仪式。据了解,新的俱乐部也已经乔迁新址。

从目前来看,新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两个重要职务还尚未正式下文公式。不过有消息说,“快了,半月内吧,现在新俱乐部已经开始开展工作,原俱乐部人员基本都过来了。”

但是记者了解到,前任黄金时期的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并没有一同到新俱乐部办公,这也就基本意味着他未来不会到新高速篮球俱乐部任职,很有可能留在山东黄金集团。

如今的山东男篮济南大本营,除了国家队、国奥队的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以及在北京养伤中的许家晗,其他队员已经陆续康复归队,加上即将来到一队的部分青年队员,要等到国家队队员回到济南,大部队系统备战新赛季联赛,还需要一些时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山东男篮 山东黄金 国家队队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