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迎雷雨模式 未来三天闷热局部雷雨最高32℃


来源:齐鲁网

据悉,7月1日夜间至2日,华北等地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华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不过,这次强降水对山东境内影响不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中、鲁南的大部地区和半岛的西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原标题:山东迎雷雨模式 未来三天闷热局部雷雨最高32度

QQ图片20140701175121_副本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QQ图片20140701175106_副本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 张雯婷)1日17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告,今天夜间到明天,省内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未来三天,雷雨天气将持续,气温相对较为闷热。

据悉,7月1日夜间至2日,华北等地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华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不过,这次强降水对山东境内影响不大。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中、鲁南的大部地区和半岛的西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今夜到明天,内陆地区最高温32℃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最高气温 雷雨天气 有雷阵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