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丰田4S店人员开客户车炫耀 半路肇事撞死人


来源:齐鲁网

在一个丰田汽车4S店停车场,民警发现这辆车肇事车辆,和现场的非常吻合。这位29岁的李某,晚上和3个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之后又去KTV唱了歌,回来的路上一下子撞了去上夜班的李先生。李某交代,自己正常行驶,突然从后面就上来了,我也没看到,当时自己车速就是六七十左右。

QQ截图20140701225041

肇事车辆(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丰田4S店工作人员开客户车炫耀 半路肇事撞死人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这有关车的事故越来越多。前天晚上,济南一辆车突然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撞飞了。

昨天晚上11点18分,有居民报警在槐荫经十西路,一个骑自行车的行人被一辆车撞飞了20多米。虽然120及时赶到,可是45岁的李先生还是去世了。民警通过调看监控、走访以及技术手段,凌晨两点,终于找到了肇事车。

在一个丰田汽车4S店停车场,民警发现这辆车肇事车辆,和现场的非常吻合。 找到车辆,民警凌晨两点,迅速和车主冷先生取得了联系。在外地出差的冷先生一头雾水,他说自己在外出差,没有开车,自己的车23号送到4S店维修了。经过一番核实,开车的确实另有其人。

丰田4S店的接待人员告诉记者,肇事者是私自开客户的车,然后肇事。

这位29岁的李某,晚上和3个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之后又去KTV唱了歌,回来的路上一下子撞了去上夜班的李先生。 李某交代,自己正常行驶,突然从后面就上来了,我也没看到,当时自己车速就是六七十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4S店 肇事车辆 车撞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