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黄晓明傻里傻气但会“放电”(图)


来源:广州日报

   由范冰冰和黄晓明主演的魔幻古装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定档七夕上映。

资料图

原标题:范冰冰:黄晓明傻里傻气但会“放电”

由范冰冰和黄晓明主演的魔幻古装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定档七夕上映。昨天,片方首次发布了“心跳情侣版”预告片。预告片分为男神版和女神版,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范冰冰和黄晓明之间的奇情绝恋。圈中都知道,只要范爷在就不愁没新闻点,果然她再次为媒体创造话题:“黄晓明傻里傻气的,但其实是个电力狂魔。”

“黄晓明是放电魔”

范冰冰透露,虽然在戏里自己是魔女,但黄晓明无论戏里戏外都堪称“放电狂魔”,跟他一起拍感情戏常常“压力山大”,“你们看男神预告片就能看出来,他‘电力’太强大了,但最要命的是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这点,因为他人其实傻里傻气的。就因为这样,我觉得很多女孩都会想要看他谈一场凄美的爱情。”

“我和范爷加班研究激情戏”

而黄晓明也很会做,马上对外表示,这一次的范冰冰“美得让人心碎”。他坦言两人之间非常默契。据了解,为了能将这次新版的《白发魔女传》演得更独特,两人在片场还一起研究加戏特别是“激情戏”。黄晓明透露:“我们之前研究说要把激情戏拍得更特别点、更另类点。结果都还没来得及实现,我就受伤了。但歪打正着,那场激情戏确实成了我拍过的最特别的一场,因为全程都是她‘主动’。”

范爷又强势又可爱”

黄晓明笑称这部电影是他的“断脚力作”,好在有范冰冰才渡过难关,他坦言:“冰冰和练霓裳很像……生活中她就是个魅力四射的魔女,很有‘不疯魔不成活’的那种气势,看到冰冰的强势,有时觉得美丽的女汉子其实很可爱,要不然怎么叫范爷。”(记者林虹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黄晓明 放电 激情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