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喷毒案6岁女孩确诊支气管炎 系最小受害者


来源:新京报

今天下午,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科病房外,陈士霞哭着告诉新京报记者,上午给陈士奎6岁的女儿灵灵(化名)做了一个CT检查,刚刚检查结果出来,灵灵被诊断为“支气管炎,右肺中叶炎症”。

原标题:山东聊城喷毒案6岁女孩确诊支气管炎

新京报讯  27日下午,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科病房外,陈士霞哭着告诉新京报记者,上午给陈士奎6岁的女儿灵灵(化名)做了一个CT检查,刚刚检查结果出来,灵灵被诊断为“支气管炎,右肺中叶炎症”。

陈士霞说,从昨天开始,灵灵感到呼吸难受,咳嗽不止,于是今天上午做了一个CT检查。

“我们全家倒了六个人,就剩我一个人,这么小的孩子被查出支气管炎,可叫我们咋活。”陈士霞说。

6月20日,李光才、陈召全等四人冲入陈士奎的家具店,使用不明气体喷射陈士奎、李云夫妇的脸部,导致陈士奎、李云及其岳父李文华、村民陈艳丽、张吉星夫妇倒地。站在一旁的6岁灵灵也倒地被送往医院,成为喷毒案最小的伤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支气管炎 确诊 陈士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