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涨城市中心区停车费治堵 由物价部门定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山东将涨城市中心区停车费治堵 物价部门定价 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住建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耿庆海透露,为缓解城市道路拥堵问题,我省将严格控制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鼓励建设地下停车场(

原标题: 山东将涨城市中心区停车费治堵 物价部门定价

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住建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耿庆海透露,为缓解城市道路拥堵问题,我省将严格控制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鼓励建设地下停车场(库) 、立体停车场(库),提高城市中心区停车收费标准,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公共停车场(库)建设。

“国家36号文提出的是到2015年的目标,我省将这一目标延长到了2020年。”耿庆海说,这意味着,未来1-6年内,我省将提高城市中心区停车收费标准。但具体的细则还需要省物价部门研究制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物价部门 涨城市中心区 区停车费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