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16岁少年因“活着压力太大”约女友跳楼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一16岁少年约女友自杀 称活着压力太大跳楼 6月20号晚上9点20分左右,在烟台莱山一个16岁少年,约自己的女友一起跳楼自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民警赶到

原标题:烟台一16岁少年约女友自杀 称活着压力太大跳楼

6月20号晚上9点20分左右,在烟台莱山一个16岁少年,约自己的女友一起跳楼自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民警赶到现场,借着手电筒的亮光,看到草坪上躺着一个光着上身的少年。

据了解,少年是从13楼坠楼,一名自称是坠楼男孩女朋友的女孩说,男朋友说自己压力太大,曾让自己陪他一起死,并从家里拿刀花了她一下。不过看女朋友太痛苦,男孩就住手了。随后男孩跳了楼。

虽然医生对这个年仅16岁的少年进行了全力抢救,但不幸的是,他已永远离去。目前,少年死亡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少年说,活着承受得太多。十几岁的孩子,不能理解,生活就是一出悲喜剧,有苦有乐才是生活。孩子们需要家长、老师多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少年 压力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