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十高校山东录取线预估 北大:理科700 文科675


来源:齐鲁网

浙江大学:理科全省600名以内、文科全省300名以内有希望;理科680分以下建议考虑提前批。浙江大学:理科全省600名以内、文科全省300名以内有希望;理科680分以下建议考虑提前批。

原标题:数十所高校山东录取线预估:中国海洋大学文624理637

齐鲁网6月26日讯  为了及时了解各个高校今年的门槛有多高,山东省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站的综合场,昨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场。参与的院校有将近500家,而北大、复旦等近80所名校的展台前更是被考生和家长们扎了堆。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负责人陆小毛:“第一批理科招生的位次得在350名以前,也就是说具体分数在690分左右吧。文科也要前300名,分数也要650多分。”

今年,山东的部属高校都压缩了省内的招生计划。其中,山东大学共减少300人,中国海洋大学减招38人,中国石油大学减招45人。省内部属名校纷纷“去本土化”,这让山东的考生竞争更加激烈。

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工作人员:“比一本线在文科线上应该是45分比较有希望,理科线上的话,应该是65分比较有希望。”

济宁综合场和高职场于6月26日和7月27日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广场举行。届时,各校招生负责人将现场为考生家长解答2014年的招生计划及最新政策。

25日,众多考生及家长赶到省高招会咨询。本报记者 左庆 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高考招生 文科 录取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