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2014高考分数段情况 理科过一本线69844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依据分数段表,文科683分有11人,文科过一本线的考生有16118人;理科为710分以上有33人,理科过一本线以上的有69844人。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班主任孙逵:“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可能会造成退档的情况。

高考生对比自己的分数(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公布2014高考分数段情况 文科过一本线16118人

齐鲁网济南6月25日讯 查到高考成绩后,考生不能仅仅看分数的多少,而是应该参考一本线和全省排名,找到自己的相对分数。可以说,全省位次排名是更重要的一个指标。为此,24日晚上,省考试院还公布了2014年山东高考分数段情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依据分数段表,文科683分有11人,文科过一本线的考生有16118人;理科为710分以上有33人,理科过一本线以上的有69844人。临近一本线,考生分数相对扎堆,分数段表显示,文科考579分的就有446人,理科考572分的有1025人。

今年志愿填报依旧采用平行志愿,省招考院专家建议,考生应对比自己的分数,找出个人在高考分数段表中自己所在科类、所在批次的相对位置,绝对的分数是事实依据,但是,由于每年的分数线不同,个人的相对位置才是在选择志愿中重要和可靠的依据。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班主任孙逵:“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可能会造成退档的情况。

同时,建议考生尽量保证所报高校之间有一定梯度,注意排列顺序,将最喜欢的高校排在前面,尽量填满高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争取最大录取机会。

没有注意到这些情况,可能会造成退档的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山东高考 文科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