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校和国防生招生:济南考生面试体检均在7月1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山东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将于6月26日至7月4日在济南和青岛展开。如当天的体检面试项目全部合格,考生还要于次日早上7点空腹、憋尿到济南市慈铭体检中心东侧院内排队等候抽血、化验。原标题:今年山东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将在济青设面试体检站

原标题:山东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 济南考生面试体检均在七月一日

山东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将于6月26日至7月4日在济南和青岛展开。根据山东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安排,今年我省共设济南、青岛两个面试体检站,其中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济宁、泰安、莱芜、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等12个市的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安排在济南。

济南站的面试时间为考生参加体检的另外半天,比如淄博市张店区,安排的体检时间为6月26日上午,如果体检全部合格,26日下午需要自行前往面试站参加面试和心理检测;再比如淄博市沂源县,安排的体检时间为6月26日下午,考生需要在26日上午先到面试站参加面试和心理检测,全部合格后才能于26日下午到体检站参加体检。面试和体检每天开始的时间均为上午7点,下午2点。第一天参加面试体检时不必空腹,可正常饮食。如当天的体检面试项目全部合格,考生还要于次日早上7点空腹、憋尿到济南市慈铭体检中心东侧院内排队等候抽血、化验。

济南站的面试地点为:

历下区山师北街10号济南警备区招待所(文化东路山东师范大学北门北行150米路东)。

济南站体检地点为:

天桥区少年路2-16号济南慈铭体检中心(济南市少年宫对面,大明湖景区西南门西行200米路南)。

青岛站面试体检地点:

统一在青岛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青岛市市北区绍兴路67号)。

济南站的体检面试时间安排为:

6月26日上午 淄博市张店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6月26日下午 淄博市淄川区、临淄区、博山区、沂源县;6月27日上午 德州市;6月27日下午 泰安市;6月28日上午 东营市;6月28日下午 枣庄市;6月29日上午 临沂市河东区、兰山区、罗庄区、莒南县、沂水县;6月29日下午 临沂市沂南县、临沭县、郯城县、蒙阴县、平邑县、兰陵县、费县;6月30日上午 莱芜市,菏泽市牡丹区、曹县;6月30日下午 菏泽市定陶县、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7月1日上午 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天桥区、槐荫区、高新区;7月1日下午 济南市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7月2日上午 滨州市;7月2日下午 聊城市;7月3日上午 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7月3日下午 济宁市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泗水县、梁山县、微山县、鱼台县。(通讯员周晓军 李海峰 记者赵云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面试 国防生 招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