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诉山东钢铁列入最高法典型案例


来源:鲁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诉山东钢铁列入最高法典型案例 6月23日上午,最高法院举行新闻通气会,发布5起典型案例。这是最高法院案例发布制度建立后,发布的第三批典型案例。 5起案例涵盖刑事、民事、知识产权、行政诉

原标题:兴业银行诉山东钢铁列入最高法典型案例

6月23日上午,最高法院举行新闻通气会,发布5起典型案例。这是最高法院案例发布制度建立后,发布的第三批典型案例。

5起案例涵盖刑事、民事、知识产权、行政诉讼4种类型。

这5起案例分别为:俸红飞故意杀害两名未成年人案,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诉山东钢铁、山钢济南公司,以及福建旺隆贸易公司保兑仓业务合同纠纷案;央视国际诉土豆网盗播《舌尖上的中国》,侵害其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案;郭德胜诉河南省卫辉市国土局行政处罚案;戴世华诉济南市消防支队行政验收案。

据最高法提供的材料介绍,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诉山东钢铁、山钢济南公司以及福建旺隆贸易公司保兑仓业务合同纠纷案是山东省首例保兑仓纠纷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案例 诉山东钢铁 兴业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