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当小偷遇到女汉子 彪悍大妈单身擒贼(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当倒霉小偷遇到山东女汉子 彪悍大妈单身擒贼(图) 这名女子告诉民警,小偷正在撬锁的时候就被自己发现了,锁还没有敲开已被抓获。 齐鲁网6月23日讯 当小贼遭遇女汉子会怎样?昨天上午10点左右,

原标题:当倒霉小偷遇到山东女汉子 彪悍大妈单身擒贼(图)

这名女子告诉民警,小偷正在撬锁的时候就被自己发现了,锁还没有敲开已被抓获。

齐鲁网6月23日讯 当小贼遭遇女汉子会怎样?昨天上午10点左右,烟台的一名妇女给民警打电话说,有一个小偷要到她的邻居家里偷东西,被她给抓住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擒贼妇女说,”就在这里,我家里东西电缆都被偷了,偷了好几次,今儿上去就撬西边这家这个门,正好叫我(看见了),我特意在家抓小偷,抓着了。“

这名女子告诉民警,小偷正在撬锁的时候就被自己发现了,锁还没有敲开已被抓获。

从被抓的这名中年男子身上,民警搜出了一串作案用的钥匙。经初步了解,这名男子有一定程度的聋哑,有过盗窃前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小偷 悍大妈单身擒贼 汉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