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成绩16点后可查 本科一批7月5日填志愿


来源:齐鲁网

山东高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统分工作正在进行,分数将于明天下午公布,而高考志愿具体填报时间表也已经出炉。7月5日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专科提前批志愿(含直招士官生).

最新消息

据大众网234下午16:00消息  今天下午,省教育厅、省招考院公布了2014年山东省高考的本科一批和军检资格等分数线,其中文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79分,理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72分

今年山东省共有558259人报名夏季高考,经过十几天的紧张工作,高考评卷统分工作顺利结束。具体分数线如下:

本科一批分数线:文科579分,理科572分;

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文科554分,理科547分;

本科军检资格线下40分为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本科385分;

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20分,艺术理310分。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直接点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http://www.e37www.cn)“成绩查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栏目。同时,考生还可通过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享受到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和专家网上答疑等志愿填报一站式服务。

早前消息

齐鲁网6月23日讯  山东高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统分工作正在进行,分数将于明天下午公布,而高考志愿具体填报时间表也已经出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明天下午4点召开发布会,公布考生分数和一本分数线,随后,考生可登陆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gov.cn)或拨打16866查询成绩,电话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数以作验证。高考志愿将于6月29日开始填报,填报时间为早晨9点到下午5点,提醒考生提前选择,避免网络拥堵。

具体填报时间及内容为:

6月29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月5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专科提前批志愿(含直招士官生)。

7月11日: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月2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7月3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月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优秀运动员志愿。

8月13日: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高考成绩 填报志愿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