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男子跪求前妻复婚 前妻反跪拒绝:你放了我吧


来源:齐鲁网

丈夫嗜好赌博毁了一个家,当妻离子散之后才开始反省错误。当他跪求前妻跟自己复婚的时候,前妻竟然也对他跪下了,“求你放过我吧”.这一幕最近发生在东营广饶县。

原标题:东营一男子跪求前妻复婚 前妻跪求“你放了我吧”

齐鲁网6月22日讯 丈夫嗜好赌博毁了一个家,当妻离子散之后才开始反省错误。然而当他跪求前妻跟自己复婚的时候,前妻竟然也对他跪下了,“求你放过我吧”.这一幕最近发生在东营广饶县。

男子因赌博妻离子散 想复婚前妻不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面对前妻,道歉心切的赵先生不惜放下面子,下跪表明决心。不过,前妻也在随后下跪,求赵先生放过了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离婚一年的时间,赵先生说他每天都在后悔和自责中度过。脏乱不堪的屋子,发霉的墙皮,以及耷拉下来的喜字,赵先生的家已经没了个样。可是,既然当年俩人是协议离婚,和平分手。一年后,赵先生为什么又想复婚呢?

原来,几年前,赵先生也有着一段幸福的婚姻。年轻貌美的媳妇和聪明和孩子,赵先生的日子过的很不错。可是,因为赌博,他陆续的输掉了全部的家财。

因为赌博,赵先生和妻子协议离了婚。那么,现在赵先生想挽回婚姻,他能够做出什么样的承诺呢?赵先生说,“我今天为了家庭,为了名声,我向大家保证,再也不赌了。”

赵先生的诚心保证,六岁女儿的真挚请求。能够挽回这个破裂的家庭吗?几经努力,赵先生喊来了前妻。

赵先生不断的道歉,媳妇不吭声。看到前妻一直不说话,赵先生的心里也很着急。他决定向媳妇当场表白。

前夫跪求前妻复婚 前妻跪求“你放了我吧”

为了挽回前妻的心,赵先生现场下跪来给对方道歉。可是没想到这样的举动却吓坏了前妻,着急之下,前妻准备离开。面对急于挽回感情的赵先生,前妻一肚子的委屈。

妻子说,“我比他小六岁,你说他家有什么啊。我过了七年,过成了一无所有。”前妻告诉和事佬,当年她不顾家人的反对,跟大自己六岁的赵先生结了婚。可是,后来赵先生却沉迷于赌博,毁了这个家庭。

沉迷于赌博的赵先生不光输没了家产,也失去了前妻的信任。很显然,离婚之后的赵先生已经不止一次的认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可是,当他面对前妻时,道歉却很难挽回对方的心。前妻看着赵先生跪下,竟然也跪了下来,“这样吧,我求求你吧。你放了我。”

在赵先生和前妻发生争吵的时候,他们六岁的女儿突然哭了起来。女儿的哭声让调解现场突然的安静下来。可是,面对想要离开的妈妈,孩子却始终不肯撒手。

看到女儿哭成了泪人儿,赵先生和前妻的心里也不好受。可是前妻还是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面对这样的情况,记者建议双方都冷静的考虑几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前妻 复婚 跪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